有點白(白癡!)的等著 盼著~你回家的日子




~~~~~~~~~~~~~~~~~~



昨天快中午時 大姐跟姐夫一起到小舖來喝咖啡
真不好意思讓姐夫請吃隔壁的~越南河粉

婆婆元宵節又再度生氣
我們一直以~婆婆臉色不好 脾氣差的心態來看待她的莫名
到昨天從大姐跟姐夫的口中 我深深體會出~婆婆的莫名

安妮是公公的看護兼家管
全家只有~公婆&大哥的簡單家庭
而假日大姐 二姐&三姐也煮些老人家愛吃的菜 回去看望他們
想當然~她(安妮)的工作是輕鬆的 簡單的
加上公公及大伯對她的態度
才讓婆婆的莫名由然而生

年前安妮期滿回印尼~二姐另包紅包$3000
她回來繼續照顧公婆~過年二姐再次包紅包$3000

三姐前些日子要大哥拿些豬肉回去讓安妮燉肉
大哥:安妮她不能吃豬肉
三姐:這是要安妮燉給爸媽吃的 不是要你給安妮吃的
         跟她吃不吃沒關係好嗎?


或許有更多的細節 我倆是不清楚 不明瞭的
安妮對婆婆的態度及眼神取決於~大哥的態度




~~~~~~~~~~~~~~~~~~




昨天中午跟婆婆小聊一下~~
我:媽 妳下回有事 可以叫部計程車直接坐到東海來
     車錢ㄚ盈會出  晚上妳跟文婷住四樓
     白天妳就陪我一起顧店 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聽到電話傳來她開心的笑聲~~
我想 她應該明白~小兒子對她的在意了

等你這次回國~~~
我倆再次給老爸 老媽一個驚喜"回家罷!"





第四天....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