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的陪伴 便當也會變好吃













今天寶貝要上班  兒子跟朋友有約
我會在家等著你歸來


前幾天寶貝幫我做的~傻媽的鉆板菜單
無名好友跟店裡的客人看到直誇~好特別喔!
甚至於有學生幫鉆板拍照
還告訴我:如果我集滿10朵小花 可以送我一塊妳的鉆板嗎?
我的構思  寶貝的排板&字樣~~~成功囉!



~~~~~~~~~~~~~~~~




昨晚打烊後 把白髮給染了
你知道~你老婆我愛漂亮 總希望在你出差回家的第一眼
看到自己的老婆是有精神 笑瞇瞇的
現在的我跟當年恰北北的我不能相提並論
不過 我還是很用心的學習跟保持
學習~我倆的相處之道
保持~讓日漸年華老去 體弱的身軀能健康陪你到老


對於你此次的出差  心情沒之前的複雜
或許是天數不長及每天可以跟你通電話的關係罷!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家院長依約行事~減少出差次數
這樣我倆才有機會~做我們想做的事  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爸拔 我們好久沒出門散心了ㄋㄟ








第五天     北京----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