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盞燈都是我跟林先生的最愛





~~~~~~~~~~~~~~~~~~~~~




今天下午~~~
我:爸拔 我想在店裡留一張我們自己專用的桌子
     這樣可以輕鬆 自在的縫製小娃跟開始拼布
     還有 我們當初選的燈是微黃 每當要穿針引線時
     眼睛真的很吃力
     我想把樓上比較少用的燈拿下來 你覺得呢?
林:好ㄚ 隨妳看要怎麼擺 我就怎麼用

    謝謝你!!!


我把之前的小燭台換下來
讓每張桌子都有盞它自己專屬的燈

希望 來傻媽幸福小舖的朋友
都能感受到家的溫馨  家的味道
還有~~~~隨性的xxxxxx




言承旭 - 我會很愛妳 (日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