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林乃花




我是~豬小妹





豬妹妹:不知道誰把巧克力放在這裡ㄋㄟ
             好想吃喔!




林乃花: 豬小妹妳已經很胖了 不能再吃巧克力
             我有跟爸拔一起喝減肥湯  
             妳看我的肚子有小一點喔!
             這件丁字褲都快掉下來了 
             改天 媽媽會幫我再做一件
豬妹妹:真的嗎?可是巧克力力很好吃ㄋㄟ
林乃花:那等妳長大後就會變成.....神豬喔!謝神用的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逛街看到這種可愛的襪子
越看越可愛ㄋㄟ
當時就想到林乃花豬小妹



喜歡 林乃花認真的表情
喜歡 豬小妹拿在手上的觸感



林乃花酷!豬小妹可愛罷!                         
             


                                                                                                                                                                                     推一下囉!




童年 - 葉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