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婆 來我帶妳去夜遊東海






你:妳看我們家後花園(相思樹林)的夜景






你:這邊也很有感覺 對罷!






你:這是東海學生上課的教室之一






你:妳看 早晨跟晚上截然不同
   現在看起來像飛機跑道 對罷!






你:東海的教堂 晚上看起來別有一番感覺喔!






你:老婆 那天早上我玩~太陽  今晚我玩~影子






你:妳看 這樣像不像皮影戲?






你:我再來個....萬佛朝宗!






你:來 換妳玩看看 






你:知道妳要擺出茶壺的樣子
   只是妳骨頭太硬 還是皮影戲好了





~~~~~~~~~~~~~~~~~回家的路上







你:妳看好大一朵木棉花






你:我這樣好看嗎?






你:那這樣是不是既好看又好帥呢?





~~~~~~~~~~~~~~~~~~~





第一次夜遊是前晚(3/21)
說好~以後每天要夜遊東海
只是~昨晚忽然身體不適 讓你跟兒子擔心了

兒:爸爸 我出$500你快帶媽媽去看醫生 我顧店
你:老婆 再吃顆降血壓的藥好嗎?
     我看今晚不要去夜遊了 
     帶妳到頂樓林家花園休息一下也不錯喔!




ps......今天早上陪你喝著早安咖啡時

你:老婆 我看兒子當兵前這段時間就不要外出找工作了
我:怎麼啦!你擔心我有天倒在家裡 沒人知道 對罷!



還有~今天早上 我早點把msn打開了

因為昨晚~
你:老婆 妳不要那麼晚才打開msn好嗎?
    害我胡思亂想ㄋㄟ


謝謝兒子的貼心
謝謝你的關心









結髮一輩子
總心煩我和你常摩擦的情感
像風中理不清被吹亂的髮
總是由著你改變自己的模樣
長髮也好 短髮也好 你喜歡就好
為什麼我們還有 那麼多無謂的理由可爭吵
你忘了許諾你會疼我直到老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不放手不回頭 情盟緣定就一世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我是如此看待我們的愛情
只可惜我的心 你不明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