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介紹~櫻桃小丸子&櫻美子





小丸子: 姐~等我一下 我們一起上學罷!
櫻美子: 小丸子 每次動作都慢吞吞 遲到會被罰站ㄋㄟ 


 

小丸子: 姐~我知道 妳對我最好了




~~~~~~~~~~~~~縫製小娃心情記事



前幾天縫製這對小娃時.....
林: 老婆  這帽子的顏色讓我想起讀國小時~女生的制服
我: 對ㄏㄡ  橘黃色的帽子 我也戴過
小丸子上課也是戴這顏色的帽子



小丸子的家人

爺爺 姓名:櫻友藏  年齡:65歲
奶奶 姓名:不詳      年齡:不詳
爸爸 姓名:櫻宏志  年齡:40歲
媽媽 姓名:小林瑾  年齡:不詳
姊姊 姓名:櫻美子  年齡:12歲
主角 姓名:櫻桃子 ( sakura momoko )
生日:1965年5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