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



~~~~~~~~~~~~~~



難得林先生連休三天的假期
當然.........我們那裡也沒去
因為   我顧小舖 縫小娃
因為   林先生打掃庭除  幫呆呆 笨笨&小梅子洗澡





前天~~~
我:爸拔 我想縫製一對我倆的專屬小娃
     我們出去散心 他們跟我們一起去
     我們顧小舖     他們跟我們一起顧
     只是~你要幫我做一件事喔!
林:什麼事 妳說罷!
我:幫你自己做一個眼鏡罷!
林:沒問題 等妳把我做好之後 馬上為我自己做一個帥氣的眼鏡






~~~~~~~所以傻媽先出場囉!





轉一下 轉一下  看看我的背心<我喜歡穿背心>




口合)))
再看一下我的大屁屁



~~~~~~~~~~~~~縫製傻媽小娃心情記事



傻媽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因為感覺瘦點>
只是傻老爸不喜歡
他總說~妳身體不太好了  要穿亮點
所以 我就喜歡上背心囉!<裡面還是可以穿黑的>

還有 還有.......
我們家寶貝之前喜歡聽這首音樂
所以 傻媽要讓自己越來越年輕 跟著一起聽







推一下罷! ㄚ婆從頭到尾 跳舞給大家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