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跟老照片一樣~越老越有感覺




~~~~~~~~~~~~~~~~~~~~~~~




常獨自默默的縫製小娃  做家事時
電腦裡重覆播放著同首歌
林先生常說:老婆 妳聽了那麼久不膩嗎?
這男人那知道當老婆~我當時的心呢?


今天跟以往的假日一般~~載著寶貝上班&我倆的自由時間
車上跟寶貝大概說了一下~~對孩子的未來 父母是多麼的在意 關心
希望寶貝妳能聽進去  能了解  能多加觀察


早上~~~
林:老婆  以後我們老夫老妻這樣過日子也不錯
     平時我上班  妳顧小舖 不要在意生意好壞
     假日我們一起出門散心  吃吃傳統小吃 
     累了就回家  妳想顧小舖就顧  不想我們就在頂樓泡茶
     或是一起到後花園散步
     孩子的事就讓他們自己去決定罷!
我:ㄣ  那如果假日有客人到ㄋ?
林:那就掛個牌子 寫上~傻媽假日隨性休息
     有緣就會碰到  否則就平日來囉!
我:那~~還真的很隨性喔!

中午~~~
林:老婆  妳會餓嗎?
我:不太餓ㄋㄟ
林:那我先上樓整理今天買的菜跟魚 還有那些花
     晚上我再煮妳喜歡吃的蔥花魚
我:ㄣ 你整理好之後 順便休息一下罷!

現在(傍晚)~~~
林:老婆 我上去煎魚跟炒個青菜 
     我們吃過晚飯後 到後花園散散步罷!
我:好ㄚ 但我只能走到教堂那邊
林:沒問題~~~我上樓煮飯囉!


假日的一天~~~~~隨性的顧著小舖
現在的林先生~~~~開心在樓上煮飯
現在的我~~~~~~重覆的聽著這首音樂  記錄著隨性的假日





獨聽(韓晶)
起伏的 感情 線
躲在掌心旁邊
怕你看 見後發現
我的脆弱一面
請你閉上雙 眼
再靠近一點
給我一 個指尖
勝過萬語千言

心願
心會 聽見
守著 你直到永遠
交 給你
我的全部時間
你是我唯一的聽覺

心願
心會 聽見
一路 上不知不覺
交 給你
我的全部時間
你是我唯一的聽覺


起伏的 感情 線
躲在掌心旁邊
怕你看 見後發現
我的脆弱一面
請你閉上雙 眼
再靠近一點
給我一 個指尖
勝過萬語千言


心願
心會 聽見
一路 上不知不覺
只想隨 著你
哪怕遠赴天邊
你是我唯一的主角

心願
心會 聽見
一路 上不知不覺
只想隨 著你
哪怕遠赴天邊
你是我唯一的主角

只想隨 著你
哪怕遠赴天邊
你是我唯一的主角
ha~ha~la~ hmen~ha~ha~ho~la~la~ho~ha~
你是我唯一的主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明天載著兒子到松柏坑拜拜
祈求~~當兵一切平安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