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緊彼此的手....走到底





27年前的那一天....答應跟你牽手一輩子





27年來....有你牽著我的日子 真的好快樂





不在意多少的風風雨雨
我倆仍守護著彼此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牽手一輩子




~~~~~~~~~~~~~~~~~~~~




昨晚林先生.....
林:老婆  我們結婚到今年滿27年了
我:對ㄚ!!  好快喔!
此時他牽起我的手~~
林:老婆  我還要牽妳的手繼續走30年
我:那太老了 不好罷!
林: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就沒問題囉!



謝謝你~
知道你昨天跟老同學的一段msn 讓你感慨
你為他老婆抱屈~~生病(心肌梗塞) 為什麼不帶她去看醫生
你為他老婆不值~~為什麼都你自己出國享樂
你為他們夫妻的情份~~錯愕



所以你更堅信的告訴我~~~
男人要永遠感谢在他20多歲的时候肯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因為20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点,没錢、没事業;
而20多歲的女人却是她最燦爛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