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
謝謝你 這27年來的照顧




~~~~~~~~~~~~~~~~~~~~~



話說....
平時生意平平的小舖
假日更是清淡


昨天傍晚~~~
我:爸拔 我們早點打烊 一起到後花園散步
林:好ㄚ 那有什麼問題呢?


老夫老妻  牽手散步於東大校園~~~
我:爸拔 我現在改吃那牌的藥 感覺有比較好點喔!
林:真的嗎? 妳說葡萄糖安含量2000的那牌嗎?
我:對ㄚ  這幾天不知是生意不好 還是吃那藥開始有療效
     今天腳比較不痛  才會想跟你一起來散步囉!
林:那就要記得每天吃喔!


東大乳品小棧~~~
我:爸爸 我去買學校自己做的冰淇淋
     我們在這邊休息一下  不要再走了
     我的腳開始不舒服#$^%$@&%
林:ㄣ 好罷!


東大教堂外的草坪~~~
林:老婆 我們坐在草坪上休息一下罷!
我:ㄣ  我的膝蓋灼熱感出來了
     不要跟我說是"藥氣ㄌㄟ行"喔!
林:好啦!
     等一下回家 妳去休息 我來煮飯


晚餐後  頂樓林家花園~~~
林:老婆  吃飽飯後到這邊泡茶 聊天很舒服ㄏㄡ
我:對ㄚ!  我吃得好飽喔!
林:看罷! 老公的廚藝不是蓋的罷!

我:爸拔  在想是不是我年輕時的肝病又發了
     最近沒做什麼事 身體總是好累 好累
林:不要想太多了  給妳的藥跟保養品準時吃
     還有孩子他們已經長大了
     現在我們只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就好了
我:對ㄏㄡ!!!
     大前天(兒子當兵那天)忽然覺得自己一下子老了好多 
林:勞心比勞力更傷身  妳忘了..
     古代~伍子胥一夜白了髮的說法
     妳先去洗澡 等一下我幫妳按摩


洗好澡(21:20) 房間~~~
林:老婆 要按摩那裡?
我:你說膝蓋就貼上你買回的貼布
     那就按摩膝蓋後面&小腿就好了
按摩中.......
林:老婆  覺得我這輩子是來報恩的 
我:你????
林:對ㄚ 妳不覺得嗎?
我:ㄛ~~對 對 對 !!!
     上輩子你一定是位公子哥  我是你的貼身丫環
     你為了想得到我  所以做了很多壞事
     等到讓你得逞後 卻棄我於不顧
     所以 這輩子要來跟我報恩贖罪的 對罷!
林:妳真的很奇怪喔!
     如果我是公子哥 要想得到妳這個丫環  還不簡單 
     我覺得應該....
     以前我是隻小兔子  有天受傷奄奄一息時
     碰到當時是樵夫的妳  妳救了我  照顧我
     所以 我這輩子就來跟妳報恩囉!




 真的好大一隻~~小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