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寶貝




我們家的阿兵哥




~~~~~~~~~~~~~~~~~~~~~~~~




昨天在彰化娘家....女兒來電
告知~她感冒 人不舒服
林先生答應~晚上跟兒子去接她下班



昨晚父子倆10點左右出門~接女兒下班
結果~女兒下班後 留公司開會
就這麼陰錯陽差的~她自己先騎車回家
讓父子倆~~~空等待

回到家的女兒~~~~
女:媽媽 有沒弟弟的照片 我要先看一下
我:沒幾張  先存到電腦了  還有我也告訴弟弟"姐姐打篇網誌送給你"
女:那我先看他有沒回我.......


女兒給兒子的網誌~~~

MAY  8   2010 


寂寞


我以前最討厭你了
.
什麼都跟我搶
.
又愛吵我又愛打我
,
每次都要找碴,都要跟我吵架
.
每次都恨不得你不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

不過
,
最近我開始發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
回到家經過你房門,總是會去看門底下是不是有光亮
.
你是不是在玩線上遊戲
.

每次上班又經過你房門
,
總是會轉轉看你是否有上鎖
.

如果有提早回到家
,
總是會按一下三樓的門鈴
.
看看你接起來是什麼反應
.

想喝冰沙我又不會自己打
,
總是吵著你用給我喝
.


開始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不在家了
.
你不在的時候總是特別想你
.
好噁心,不像我會對你說的話
...

你會幫我送洗衣服
.
你會幫我跑郵局去繳錢
.
你會幫我送制服到公司還沒有怨言
.
你會幫我買飲料買吃的
.
你會逗我笑,你總是有很多點很耍寶
.

我洗澡浴巾忘了拿
,
你會幫我送來四樓
.
就算媽媽門已經上鎖了
,
你也會先拿你的給我用
.

沒水了,只剩一樓有水可以喝
,
你會幫我拿去一樓裝好在拿上來給我
.
只要我跟你聊聊天你就很開心
.


還有每次無聊就會去你房間坐一下
.
跟小豆子玩
.
看你玩線上遊戲很趣味
.
你也會用好玩的影片給我看
.
還一直要我不准走...看完才可以走
.

你會幫我燒音樂
.
因為我真的很白痴我不會用
.
還規定你什麼時候要給我
.
你也沒有怨言一大早就幫我用好了放在桌上
.
然後想跟你說聲謝謝你卻睡的跟死豬一樣
.
我們以前常吵架
.
我們以前常打架
.
不過現在卻很好
.

雖然有的時候你的個性真的讓人覺得很煩惱
.
不聽話又不乖
.
講又講不聽
.
愛賴床不知道遺傳到誰
.
又愛鬧脾氣.對別人態度又不好
.


但是你真的是個好弟弟
.
我發自內心的這麼覺得
.
每天下班回家走樓梯時經過你房門還是會期待門縫有微光
.
還有音樂聲
.
習慣了你的存在
.
已經20
.


當兵了
.
要加油
.
別氣餒
.
這是磨練自己的好時機
.
為了長大成為真正的男人的時機
.
希望當我在看到你的時候
.
你又變的更成熟更可靠了
.
我愛你
.
因為你是我唯一唯一的弟弟
.


我們都很想你
.
快快回來
.
在包紅包給你
.
因為我整個就忘記
!!!
請原諒你健忘的姐姐
...

 



~~~~~~~~~~~回應文


·       2樓頸推

 

! 我今天放假2天了
也就是說 我又要來煩你2天了= =+
今天早上也是我叫你起床的= =+
現在看誰睡的跟死豬一樣= =+++
接下來還有3個禮拜我都會不在家
會很想我嗎? 妳可是我姊 我姊很堅強的唷!
不管怎麼樣 也只有短短的11個月而已
所以 我還是會跟妳講說.


我回來了 姊姊.




~~~~~~~~~~~~~~~~~~~~~




女兒看著網誌  
我替自己關節擦藥油(不美麗的身體 >\\\<")
忽然聽到小小的啜泣聲<
女兒哭了~被弟弟的話感動
當然 我這愛哭的媽媽也跟著一起掉下~開心 幸福的眼淚

看著女兒跟兒子見面後的情形~~
弟弟謝謝姐姐包的大紅包

聽著女兒跟兒子的嬉笑聲~~
姐姐笑弟弟 阿兵哥的樣子

媽媽很開心~~我的寶貝&兒子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