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好貴喔!




~~~~~~~~~~~~~~~~~~~~~~



5/26 那天輾轉收到這張照片
(寶貝沒把汽車行照資料地址改到東海)

大前天(5/24)自己心裡才再想起.....
要她趁放二天假 到監理站把汽車資料改好
否則 真怕把不想收到的單據漏掉 真的很麻煩
沒想到(5/26)就收到照片一張(超速照像$1600)




昨天寶貝下午5:00才上班  母女倆一起吃午餐.....
我:告訴妳  前幾天才想告訴妳~趁連休二天 去把汽車行照資料改一下
     怕任何稅單之類都寄到舊家 很麻煩的
     沒想到媽媽才想起  妳就收到超速照像的罰單
     還好監理站電腦資料罰金還沒起跳
     否則 不只$1600而已喔!
女:媽媽 妳的念力真的太強了
     以後可以往好的方面想就好
     不然還真的很可怕
我:媽媽的心  總是擔心孩子的安危
    媽媽的心  總是希望孩子平安 快樂
    所以要讓媽媽往好的方面想
    那你們就要對自己負責 不要讓父母擔心
女:媽媽  問妳喔!
     妳有沒想過~我跟弟弟都離開家 出外上班呢?
     那爸爸出差就只剩妳自己住這麼一棟房子ㄋㄟ
我:想過ㄚ  不過只要你們平安  快樂就好
     我跟爸爸會自我安排的



早上跟林先生喝咖啡吃早餐.....
我:爸拔  還好我現在有無名  縫小娃  做拼布
     還有大家對小娃都感受到幸福味
林:對!!!
     因為~~~妳有我ㄚ
     上班賺錢買菜   下班回家煮飯
     妳就隨性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那你也因為有我ㄚ
     誰會這麼聽你的話~把我放在那裡 我就在那裡
     從未跟你吵過要什麼???
     




~~~~~~~~~~~~~~~~~~~~~~






我的寶貝
我的帥哥 真的都長大了

為自己的前途跟未來好好努力
不用擔心爸爸跟媽媽
不用擔心爸爸出差 媽媽自己在家怎麼辦?

爸媽只要求~~你們要小心  好好照顧自己
爸媽只要求~~你們平安  健康  快樂






在華媽咪家聽到這首~有多久沒對你說我愛你
正如華媽咪說的~聽了眼眶會泛紅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詞/曲/唱:Wing(羅文裕)
記得小時後 在家巷子口 爸爸教我騎單車
發燒的時候 媽媽抱著我 燒退了 冰塊卻凍傷她的手

#長大後 努力追求嚮往天空 沉默卻比話說的還多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你卻愛我更勝你自己
你的白髮和眼角多了幾條魚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Repeat #,*
舊舊的收音機 泛黃的老歌曲 刻畫著我虧欠的過去
抬頭看天上星 水中的倒影 回家的路有我陪著你
Repeat *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讓你孤單單怎麼忍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