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媽頓悟....尋找自己另一種隨性



~~~~~~~~~~~~~~~~~~~~




這二天小舖休息....回台北  回彰化


回台北~~~
感覺公公又虛弱點  婆婆又老了點
愧疚我們回台北的次數少之又少
感慨未做好為人子  為人媳的本份


回彰化~~~
感覺傻老爸 傻老媽身體不美麗
愧疚讓傻老媽一再擔心我的身體不美麗
感慨自己沒在意傻老媽的心





昨天早上回家跟傻老媽 母女倆人在二樓房間聊天
傻老媽一再要求:一樓出租罷!  自己身體要顧好
慢慢的聽著她說出自己身體狀況#%&%$!
當下的我已決定~~~~
把小舖結束  有時間跟林先生二人常回台北陪陪年老的公婆
把小舖結束  找時間多看看 多陪陪傻老爸 傻老媽

 
昨天傍晚跟林先生~~散步東海後花園
我:爸拔 這二天頓悟~我的隨性 造成你們那麼多的不便跟擔憂
     傻老媽的身體已經那麼的不美麗 還掛心著我的身體
     希望她明天檢查後是好的  否則 我真的很愧疚
     還有謝謝你這幾個月的默默配合
     上班買菜   下班趕著回家煮飯  晚上還幫我按摩
     我想門市的小舖就結束罷!
     平時在家做我最想做的小娃  拼布&拉皂
     你下班後 我已煮好熱驣驣的飯菜等你
     假日我們常回去看望&陪伴老人家
     你覺得如何?
林:當然好ㄚ  妳想做的 我就配合妳
     其實妳真以為我喜歡下班還趕著回家煮飯嗎?
     那是因為~~妳是我老婆
     現在妳決定把門市的小舖收起來  
     以後我下班 吃飽飯後 我們一起來個~飯後百步走 活到九十九







~~~~~~~~~~~~~~~~~~~~~




這幾個月下來~~
自己的隨性  讓傻老媽一再擔憂
一直以為~雖然她的身體不美麗
還是會一直在身旁嘮叨
傻老媽永遠會默默的陪著我 關心我

昨天頓悟~他們真的老了  病了
陪我 嘮叨我的時間越來越少
告訴自己 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每一個時刻
雖然不能隨侍在側 最少做到減少她的擔憂


門市小舖結束後~出租
換我配合林先生的作息.....
他上班  我上網縫小娃 看看書
他下班  我煮好飯菜陪他吃晚餐
他休假  我也休息 一起北上或南下(看望老人家)
這是我現階段~~~隨性的幸福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