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兩個禮拜的時間
你假日就帶我到醫院檢查 復健
酸痛的部份似乎全把它們歸屬更年期症候群(找不出原因)
另一個檢驗  我的身體狀況竟然比你還差

放心罷!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昨晚....
我:爸拔  今天兒子跟你爸媽一同北上回部隊
     女兒明後天休假  晚上下班後直接北上
     而明天你上班後 又剩我一人在家
     這種生活 好像是我們既定的模式ㄏㄡ
你:對ㄚ!! 這就是老夫老妻的生活
     妳爸媽跟我爸媽現在都是這種生活模式

心~~真有點落漠





早上陪你吃著早餐....
我:爸拔  婚姻中扮演的男女主角
     不管那一方 如受不了外在的誘惑而迷失
     造成無可挽回的後果
     我想到老~難過  懊惱應該不在話下
你:沒錯!! 妳看我有那麼多的粉絲
      可是我都沒心動喔!
      還是對妳死心踏地
我:是喔!!那很謝謝你ㄋㄟ
你:不客氣啦!  把身體照顧好之後
      假日再陪我散散步就好了
      而且 現在的生活大概就是退休後的模式
      也就是說~~妳心裡有我  我心裡有妳
      孩子就隨他們去罷!





我會慢慢體會  享受~老伴 老狗 老貓相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