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明天又是端午節~~
你總說:我的生日全國都包粽子  划龍舟慶祝
只可惜當老婆的我   沒為你包過粽子
貼心的你也從沒對我要求過









昨晚 我倆在頂樓欣賞雨後的夜空~~
你:老婆  昨天跟二姐夫閒談時
     問起是否有意再做之前的生意
     我一口回絕  妳覺得呢?
我:真的!!! 我也不要
你:就知道我倆的心是一樣的
     現在孩子大了不在身邊
     妳在家做妳想做的事  而我可以放心的上班
     如果再回去做之前的生意 
     那我一顆心就會被綁在家  擔心害怕妳的安危
我:沒錯!! 現在就算沒客人也不擔心
     累了 趴著小憩一下也無所謂
     不過  總覺得 年齡越大  願望越小 
     會不會太對不起你呢?
你:我喜歡現在這種生活.....
     上班時專心 全力以付
     下班後 有妳  二隻狗  一隻貓   一隻鳥  好幾條魚等著我
      平常在頂樓種種花草  青菜
      假日陪著妳一起散步運動 這樣的日子就夠了



明天是你的生日~~~~
不善言詞的我  用這首歌說出我想對你說的話











老夫老妻

曲:Jerry C 詞:張家瑋.施人誠

我能為你試著聊星座 妳卻不肯陪我看棒球
從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 現在卻變成樂在其中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慢慢走 終於找到和諧的節奏

我不再浪漫 妳也不再溫柔
卻能異口同聲的說想吃些什麼
貼心的小動作 盡在不言中
默契隨著時間更深厚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做的飯妳嫌西嫌東 妳開車時換我變囉唆
生活中的芝麻和綠豆 淡是淡些回味卻無窮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往哪走 走到哪裡都有妳陪我

我不再浪漫 妳也不再溫柔
卻能同時歡呼說今晚星星好多
很幸福的感受 盡在不言中
白頭髮的情人和朋友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我少了擁抱 妳也少了撒嬌
卻能成為彼此最堅定的依靠
再牽著妳的手 少了點悸動
卻多了份安心和感動
原來老夫老妻真不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說~喜歡老夫老妻安穩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