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




~~~~~~~~~~~~~~~~~~~~~~




今天早上5點左右你就起床~~
幫我把樓下的小黃瓜 西洋芹 目蓿芽 紅蘿蔔拿到三樓
自己再到頂樓照顧呆呆&笨笨

看你吃著幫你準備的青菜沙拉&黑咖啡  脆吐司
我:爸拔  昨晚我準備好清粥小菜等著你回家
     早上準備這些早餐  你覺得還可以嗎?
你:只要妳喜歡  我都ok
     說真心話...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昨晚吃過晚餐後~~
我倆先把樓下櫃子搬上客廳
看你汗流浹背 氣喘噓噓讓我擔心
你安慰著我:放心  叔叔有練過 沒問題的

林家花園休息時~~ 
看你滿足的表情  吃著切好的西瓜
你開心:好舒服  假日早晨的運動  真是有差唷!
             老婆 一樓店面出租的事 慢慢來 
             我們等著適合&有緣的人再說
             還有  以後妳無名的好友來東海時
             妳也可以陪他們到處吃吃走走
             再一起到東海散心  這樣不是很棒嗎?


   謝謝你  我會準備好過倆人的新生活





龐龍幸福的兩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