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 好不習慣的形容詞
不過 它用在我身上變成~~現在進行式




~~~~~~~~~~~~~~~~




昨天早上你運動完換洗後  一樣到頂樓泡茶聊天
咱們天南地北閒話家常....
你:老婆  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我:對ㄚ! 真想擺張涼椅在這邊 一定很好睡
你:等樓下的問題解決後  我們找時間一起出門散心
     好久沒帶妳出門走走  
我:沒關係  我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ㄚ
     雖然孩子都沒能幫忙 我們自己慢慢整理
     (女兒早出晚歸的上班  兒子在部隊)   
     那份成就感.....很棒的
你:記得之前在台北做生意時 妳每天把指甲整理得好漂亮
     還一定要擦CD415的指甲油
     妳總說"這顏色的指甲油很好搭配戒子"
     看現在妳的手指甲 剪得光禿禿的連擦個亮光的指甲油也沒
我:現在手指甲剪這樣好做事ㄚ
     電腦打字也很方便ㄋㄟ
     至於戒子我有戴ㄚ 只是平面沒鑲寶石的比較好做事
     那些東西留著....給女兒當嫁妝  給媳婦當傳家寶
你:妳可以找時間學點東西
     例如:到東大旁聽或早上到東大跟一些太太晨運
我:ㄣ  我知道 覺得自己好像從以前就被你養著
     只是以前孩子還小  我們一起做生意 照顧孩子
     現在孩子長大不在身邊膩著我  自己真變成被你~~包養
你:那.....包養妳跟孩子這麼久   總算可以喘口氣了
     因為包養的人數就剩妳一個
     我包養著妳  妳把我當老爺般的照顧 這樣很棒的
我:ㄏㄡ  我現在不只你包養我ㄋㄟ
     過陣子還會有個"少年兄"加入包養我的陣容
你:誰  誰 有誰想包養妳?
我:哈 哈 哈...你的憲兵兒子啦!







 






包養我的....老帥哥






快包養我的....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