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約定送給~~你跟二個孩子








給你....
昨天是假日   我倆比平常更忙
你忙著~整理家裡粗重的工作
我忙著~跟你屁股後面跑

你忙著~載我外出買菜  提菜
我忙著~挑菜  說話

你忙著~幫女兒保養車子
我忙著~準備切好水果一起享用

你說:老婆 今天雖然忙 但過得很充實
我說:真的有點累

跟你約定~~
我倆一起繼續忙下去
我倆一起隨性過日子








給女兒....
只要妳一句話  爸爸再忙也會幫妳做好

昨天出門上班前~~
妳說:爸爸 地下室車庫的燈壞了
爸爸下午把地下室所有的開關全換新的
他擔心  妳下班回家 車子進車庫 沒燈光~太暗危險

昨天晚上妳打電話 告訴我們妳身體不舒服
爸爸  等著妳一通電話"我下班了"  我們 馬上過去載妳

跟妳約定~~
不管妳確定幾時北上上班
一定要住我們台北的家
一定要三餐正常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給兒子....
爸爸很喜歡接到你的電話

知道你越來越懂事
感覺你越來越貼心
感受你知道自己的責任

跟你約定~~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要記著我們的建議
要知道我們的用心







.......................






 平常的日子(星期一~星期五)很隨性
                        守著家   準備晚餐...........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