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願望....只希望阮平安 










早上傻老媽來電告知~~等一下 我們要去看妳


10:30左右~~
老爸開著新買的車 載著...傻老媽  大弟夫妻跟姪女一起過來

聽著老爸嫌我東西不會擺設  
嫌我把四樓給女兒當臥房跟她私人小客廳 讓二樓客廳變小
嫌我工作檯的位置不對&*#^&%#
好多好多要改進的地方

讓我的心好溫暖 好開心 好幸福



傻老媽打電話給台中的小弟夫妻 要他們過來
我把之前小舖的咖啡杯,點心盤 拿出來
讓他們想要的話就帶回家罷!
弟妹:不用啦! 大姐妳以後還用得到不是嗎?
傻老媽:不用了  妳大姐以後不需要再用這些
         留幾個就好 其他全帶回家

知道傻老媽要我顧好自己的身體
好好的跟老公過後半輩子









吃過午餐後~~
買了東海有名的....東山鴨頭  北迴的木瓜牛奶
看到我的老爸爸 老媽媽  開心吃著  喝著

傻老媽:以後我每個月都要來一次
         妳再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發現~~~~
爸媽的笑容  因我而更開心
爸媽的笑顏  因我而更燦爛





 喜歡你們的笑容~我會聽話
                   經營小舖的心就此確實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