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有老媽的遺傳....放不下







昨天 趁林先生休假的日子
把一樓後面拉皂的地方~淨空


不怕受潮的東西歸到地下室
其餘的分類後歸到~二樓  三樓  頂樓
看似不大的地方  放的東西蠻多的

累壞了.....林先生&我





一小部份的成果如下.....






累了一天  想當然我的身體一定不太美麗
晚上麻煩林先生按摩~~~

林:老婆  妳全身上下大概就剩嘴巴不酸痛
     可以這樣操心著孩子 唸著孩子

我:你以為我喜歡嗎?
     如果他們懂事點 長大點 不讓我們操那麼多的心
     相信我的煩惱也會少點

林:唉~ 說得也是
     前幾天操心兒子  他的事決定後
     現在換操心女兒  真不知她懂不懂父母的心

我:今夜我又要~輾轉難眠了

林:妳昨晚睡不到四個小時 今天又忙了一整天
     記得喔! 我現在只剩下妳  妳也只有我
     所以~~我來等門就好  妳早點休息罷!   






 對父母的心跟對孩子的心一個樣~~~真的放不下



放開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