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花園的竹籬芭(左側)




林家花園的竹籬芭(右側)









這幾天忙  忙  忙........
忙著跟林先生一起打掃家裡
忙著跟林先生到花市採買
忙著看他一點一滴 一草一木整理出他所想要的花圃


昨晚把竹籬笆完成之後.....
林:老婆  接下來 我要種玩具南瓜  絲瓜  小黃瓜  香菜 #%#$#@
     讓妳以後想煮些什麼 到樓上採就ok了
我:那幫我在三樓窗口陽台種些好照顧的花
林:沒問題  我們開始玩真實版的~~開心農場







~~~~~~~~~~~~~~~~~~~~~





7/10 兒子早上7 點放假
請林先生跟兒子吃牛排

因為~~7/9 兒子國曆生日
          7/10林先生國曆生日(搭一次兒子的順風車)





要排隊ㄋㄟ
還好 我們早點到






 


林先生~黑胡椒腓力牛排(右上角~玉米濃湯無限量供應)



我~烤無骨牛小排飯(右上角~羅宋湯也是無限量供應)





兒子~蘑菇沙朗牛排




 



昨天晚餐~~~~
林:老婆  現在開始不要再操心孩子的事了
     他們的未來是好是壞  讓他們自己承擔
     我倆互相照顧好彼此  為自己的老年生活做準備
     其他~~~~隨緣罷!




放下後的感覺~~~~蠻不錯的










愛與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