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讓自己開心的體會每天的不同










上個月林先生發現~~~我們家的電視要暖機
暖機的時間 從1個小時慢慢的加長到4.5小時左右


要暖機的長壽電視(跟兒子差不多年齡)



月初 在全國電子 看中幾款型號的液晶電視
門市小姐  告訴我~過幾天有特價活動 再跟我連絡&報價


上星期二 林先生下班後......
林:老婆 我今天買了液晶電視 而且尺寸正是我想要的
我:全國電子打電話給你了嗎?
林:院長室最近換了電視  所以我買下行政管理室那台不常開的電視
     原本院長不打算收錢  但我照規局來~~$2000把它買下


我們家的新傢伙..TECO 32吋液晶電視

























                                                                                                  轉念~天天都開心  
                                                                                             &
                                                                                                  體會~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