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老媽給傻媽的回應




昨晚打開電腦  發現[最新的回應]裡有"富美"的名字
當下告訴林先生:這名字跟我媽同名  不知會不會是她?
進到0726-[客訂]大惠全家福的第9樓回應一看


<傻老媽的回應>
 你知道我是誰
祝生日快樂????
要回家嗎?
富美 於 July 26, 2010 07:48 PM 回應 | 來源:60.248.44.27|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的是我的傻老媽
當下不只開心大笑更是幸福滿滿
林先生要我打電話回家~~告訴傻老媽"我看到妳的回應了"
只是 我沒打回家  而是馬上回覆傻老媽的回應
希望藉由這情形 讓傻老爸跟傻老媽常到我的無名
讓他們了解....唯一的女兒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傻媽的回覆>
剛剛一看"富美" 就想會不會是妳
沒想到進來一看~~真的是妳ㄋㄟ
老媽 妳好棒喔!
要不要我也幫妳申請一個無名帳號呢?
那我們可以每天都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這星期我要看看喔!
因為8/1有網友要來 那我看7/31那天有沒時間ㄏㄟ
版主 於 July 26, 2010 08:40 PM 回覆

之前拿回家的筆電 慢慢發揮功用了
傻老媽上網  看股市行情
傻老爸上網  查旅遊景點
現在他們不只上無名 更會留言回應

老爸 老媽你們很贊喔!  <傻媽專屬幸福種籽-1>





------------------------------------------






假日黃昏的林家花園一角

上星期天跟林先生一樣  忙著整理花花草草
也為開心農場再整一塊地  準備慢慢開始種菜

忽然.....
林:老婆  讓妳看一個很美的東西
     我養牠好些日子了
我:什麼東西?


林:就是牠....小綠
     我讓牠住在檸檬樹上

 天ㄚ~~好大一隻毛毛蟲
我:很恐怖ㄋㄟ   不要養  把牠弄走啦!
林:上次已然弄走一隻  這隻讓牠留下來
     我把牠變可愛給妳看


正點的~小綠


憋嘴的~小綠


憋到嘴歪的~小綠


看過林先生為小綠拍的寫真集之後
小綠似乎不恐怖  反而變可愛了
特別把小綠放在網誌上
謝謝林先生為平淡的生活加分


林先生的細心  貼心<傻媽專屬幸福種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