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你昨晚送的生日禮物












昨晚 林家花園泡茶......
林:老婆  真不太相信我們已經50歲了
我:對ㄚ  覺得我還很年輕ㄋㄟ   
林:以我們這年齡來說  妳算年輕沒錯
我:不要給我灌迷湯喔!
林:肥嫩<台>的感覺比較不容易老
     不過 身體多加保養會更棒
我:你也要少抽點菸  記得剛接特助職務時
      因工作壓力的關係又開始抽菸
      現在一切都習慣 順利了 是否可以少抽點呢?
      電視廣告~~嚼檳榔  抽菸是口腔癌的高危險群

看著你拿起菸盒  把它.........丟了

林:好  我今天開始戒菸
     最近自己也常想~如果我先倒的話  妳一定跟著倒
     所以為了我們的將來   我必須把自己照顧好
我:不能騙人喔!
     我會po在無名 麻煩大家幫我做見證
     如果那天被人看到"你抽菸"
     林先生原本很 會變成   喔!
林:戒菸是送給妳的另一個生日禮物
     相信我的自制力罷!


麻煩各位幫傻媽見證...林先生戒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