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夜輾轉難眠











前天(星期六)回傻老媽家~過生日  吃豬腳
傻老媽:妳卡含慢  50歲沒有出嫁的女兒甲妳做生日
      今天煮豬腳給妳過生日!

平常吃得很清淡的我跟林先生~~感覺有點油
不過  傻老媽燉的豬腳~~~~~~~~真的很好吃




昨天(星期日)好友特地從高雄過來
想告訴寶兒....
很抱歉喔!
傻媽身體不適的情況下  無法好好招待
只能陪妳~聊聊天  打打屁

還有要跟妳說聲:謝謝妳  陪了我一整天





--------------------------------------------





昨晚我們倆在客廳......
我:爸拔  可以麻煩你再幫我按摩一下
   全身關節又開始不舒服
你:ㄣ  來罷!
我:這二天又沒做什麼事 怎麼會這樣?????
你:妳ㄚ!! 
   本來關節就不好  生活作息有點改變  
   毛病就會彰顯出來
我:這二天胃悶的感覺也來湊熱鬧
   肩胛骨的地方  可能要加強按摩  還要貼藥布  
   否則  我今晚不用睡了
你:那趴在床上 比較好用

趴在床上  要告訴妳"不美麗的點"在那裡.....
你:傻瓜  妳的痛 我懂   

讓我感動滿滿



你:老婆  這幾天我情緒會有點不好
   所以不要太在意我說的話
   當然  我會自我控管  妳懂我的意思嗎?
我:ㄣ  了解


從7/30星期五晚上開始便沒再碰香菸
                   這幾天是你的---菸癮期
                   要加油喔!







年齡的增加
身體不美麗的情況也隨之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