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爸爸&林媽媽很可愛罷!












林先生的爸爸就是林爸爸
公公穿起西裝比林先生好看
記得以前領帶還沒改進到用拉鍊時
公公的領帶都是我幫他打的
(還好  小姐時我阿嬤有教過 )

公公的領帶算算大概有20~30條
把領帶掛在我脖子上  一條條慢慢打好
輕輕的拉開(不能破壞它的弧度)  再次把寬度條好 掛好

當公公所有領帶弄亂之後
會再次拿來  讓我一條條幫他打好


林先生的脾氣跟公公好像~~好說話   疼老婆  對家人很照顧
對公公   林先生&我 還有二個孩子都好愛他老人家 

看著可愛的林爸爸  一針一線成型~太開心了
忘了幫爸爸把臉上的衛生紙屑弄乾淨
不過~~還是很可愛






林先生的媽媽就是林媽媽
婆婆很愛漂亮  幫婆婆戴上黑珍珠項鍊
希望婆婆跟小娃一樣~笑口常開

林媽媽越看越像我可愛的婆婆







父親節~~該回家陪公公&婆婆
傻老爸 先在這邊祝....父親節快樂喔!
知道你當天有節目  女兒我的部份先欠著
等下星期  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散步 泡茶喔!



祝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還有幫傻媽.........推一下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