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N年後的我們一樣那麼~可愛










七夕情人節(8/16)當晚....散步相思樹林
我:今天情人節  學校故意不開路燈 
   為大家製造情人節的氣氛嗎?
林:不可能  會不會是節能減碳或是...沒繳電費?
我:沒路燈的感覺 有點黑ㄋㄟ  你怕不怕?
林:跟妳在一起的話~我不怕
   因為我怕的話 妳不就更怕
   而自己一人的話~我超怕
   因為怕..沒人陪我


前天8/17好友小雲來小住..陪著她聊天  四處散心
看著比我年長10歲的她~~
因關節不美麗  上下樓梯不方便
因身體不美麗  動作顯得不利落


反觀自己~~
年齡比她小10歲  身體狀況好不到那裡
我:爸拔  看到小雲這樣  讓我想像到10年後的我 一定更糟糕
林:放心罷!  我會在旁邊陪著妳  牽著妳
   還有現在開始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不管多少年 在我眼裡~~妳依然如昔
我:你的嘴 真的~~~太甜了
林:還有  評鑑後本來我有特休假
   沒想到送到院長室就被打回來了
我:為什麼?難道他說"林仔休假的話 我該怎麼辦?"嗎?
林:賓夠!!!!!妳說對了  他就是這樣說的
我:沒關係  工作要緊
   我們散心的事 再慢慢一個點一個點的旅行就好






 不想n年後變成你的負擔
                   我會加油  把身體照顧好的



慶幸有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