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瓜棚是林先生 一點一滴慢慢整理好的





林先生怕它小小的主幹不夠力
幫它綁個支撐點




前幾天發現~~它開花&結果




果實累累的小絲瓜



還有滿滿的絲瓜花





看到自己整理的絲瓜棚~~開滿花跟果實累累
讓我們驚為天人~~絲瓜花的美  小絲瓜的可愛

打電話告訴傻老媽.....
我:媽  我們家的絲瓜開花 結果了
   而且還長好多 好多ㄋㄟ
媽:那 我看你們就利用阿盈休假的日子
   一起到你們附近的市場~麥菜瓜<台>
   看能不能賺點肥料錢回來
我:ㄛ~那我絲瓜一條賣$10 好了



各位如果在附近的市場...
                    看到我跟林先生在"麥菜瓜"不要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