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打勾勾囉!











這幾天忽然覺得....身體保養做得不夠
昨天忘了在那個"地方" 看到一個廣告
~~~每天運動走路30分鐘  健康保平安


感謝..林先生的老闆"院長先生"
怕林先生再胖下去  所以先幫他繳了健身房年費$30000
現在開始 每天可以利用時間游泳 健身&保養身體


謝謝..女兒
怕爸爸太忙  要買牛樟芝保養他的身體


我ㄚ
怕我自己跟林先生持續夯奶下去
所以跟他打勾勾~~每月的初一  十五吃全齋


更謝謝大家.......在我發懶病時
用嘀咕跟我聊天(我們每篇都有看到  ^口^ )
用簡訊跟我聊天(老花眼 手機字太小 @~@" )
用電話跟我聊天(對不起! 剛好在外面忙 ^_^ )




開始~~~~為健康再把關


想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