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這對新人(snow的妹妹)新婚快樂










前陣子在包包達人snow家  又看到一個包包
感覺很適合外出散步使用
可愛的snow了解傻媽
史諾:傻媽 我妹妹快結婚了 
     可以再次跟妳交換分享幸福小娃嗎?
傻媽:當然可以ㄚ!!!

所以我們又開始~交換分享幸福


snow知道傻媽要看照片 感受一下妹妹幸福的味道
特別把妹妹的結婚照給我看
傻媽發現~姐姐跟妹妹都是美女喔!




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喔!
她的衣服跟髮型 大致以照片為樣式縫製




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幸福美滿

跟snow&妹妹及大家一起分享這首~小小幸福







小小的幸福
吹著夏天的晚風一起去散步
帶著一隻胖小狗心情很輕鬆
疲憊無奈和憂愁都丟進風中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會做好夢
小小的幸福不要不滿足
是一起走過的路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的銘心刻骨
都是嘴上的功夫
小小的幸福不要不在乎
要我們一起呵護
從小小的種子到長成一棵大樹
要很多個朝朝暮暮


冬日午後的陽光讓我很享受
看著你曬的衣服有小小感動
日子總是偷偷的從指縫溜走
還好有你陪著我讓我不寂寞
小小的幸福不要不滿足
是一起走過的路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的銘心刻骨
都是嘴上的功夫
小小的幸福不要不在乎
要我們一起呵護
從小小的種子到長成一棵大樹
要很多個朝朝暮暮 

小小的幸福不要不滿足
是一起走過的路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的銘心刻骨
都是嘴上的功夫
小小的幸福不要不在乎
要我們一起呵護
從小小的種子到長成一棵大樹
要很多個朝朝暮暮
啦……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的銘心刻骨
都是嘴上的功夫
啦……
從小小的種子到長成一棵大樹
要很多個朝朝暮暮

小小的幸福不要不在乎
要我們一起呵護
從小小的種子到長成一棵大樹
要很多個朝朝暮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