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真實的幸福....平安  健康













8/31收到這張報告單  整個錯愕

馬上~
9/2 榮總預約掛號 再次x光片檢查

當天又再次預約~
9/3電腦斷層檢查
告知9/9看結果報告

自8/31~9/9這幾天  我們總是避開這類話題
我們把心態&生活步調再次調整




昨晚 我們約好~今天早晨晚一點起床
你 一樣5:30起床
我 故意賴床到8點
吃過早餐 馬上驅車前往.....

在候診室等候的當下...看著號碼如牛步般的跳號
有點急ㄋㄟ   看到號碼跳到31號
心想~終於快到了(我們掛37號)
看到診間門打開  護士出來叫著林xx先生  林xx先生
心~~~納悶  怎麼會跳號呢?
莫非前面號碼的人都沒來嗎?
莫非我們很特別嗎?
莫非$#@^*(^$
一大堆的~~~~莫非跑出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陪你進診間
謹記你說的~不要亂發問的情況下 枯坐一旁
看著醫生慢條斯理看著片子
慢慢點著電腦螢幕~一幕換一幕 
他不說話 就是不說話 
讓我等著手心直冒汗  真想大聲~醫生 現在到底是怎樣

終於可愛的醫生開口了...
醫生:ㄣ~~大至上看來是單純的結節!
     目前看是沒事  不過~最好是半年後再來追蹤檢查
謝謝你~可愛的醫生
 



老夫老妻踩著輕鬆的步伐  踏出醫院....
我:爸拔 我們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剛剛我好想跟醫生說"要不要找個對電腦懂一點的來幫你ㄚ"
   還好最後他給我們一個~安心的答案
你:對ㄚ!! 剛剛真有點緊張
我:那我們要確實執行"不抽煙 勤運動 初一十五吃全素"喔!




今天9999大吉大利的好日子 

晚上林先生&我&女兒到~女兒紅參加喜晏
再次感受....平安久久  幸福久久




想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