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拔 我看起來....怎麼還是那麼夯奶ㄚ???
你:妳本來就這樣ㄚ  



如果可以像縫小娃一樣~把自己縫苗條點....多好 










星期假日的作息~一如往常
只是林先生本持著運動家精神~每天仍上健身房 游泳運動1小時
還在二樓客廳加上二人沙發~~
婆婆如果真來小住 坐在客廳看電視 應該會舒服點


昨天傍晚老夫老妻騎著那台老偉士牌~松青買暫備糧食
樓下的小杰:傻媽 今天是妳的採購日嗎?
我:對ㄚ! 今天有司機跟長工  所以要補些~牛奶 醬油之類的東西

買好這些東西....真的很重ㄋㄟ
林:老婆  四季百貨妳自己去看就好  想買就買罷!
我:好罷! 那這些東西該冰的要冰 該歸位的歸位喔!




四季百貨....我來了

我的最愛....拼布圍裙區
看到多了幾款類似 想跟林先生"卡油"的款式
就是~找不到之前買的那二件ㄋㄟ
其他的樣式似乎又太平常了
還是先乖乖的選件~我的另類新衣(回家跟林先生請款!)

在一樓結帳區 看到....外頭烏雲密佈  傾盆大雨
此時手機~~~響
林:老婆 外面下很大的雨
我:對ㄚ! 你剛剛還騙我 說什麼天空上的烏雲只會飄到市區
   看罷!現在飄到我頭上~~~下大雨了
林:那妳先慢慢逛 慢慢挑罷! 
   等雨小點 再買把傘回家 反正我們家的傘搬個家也全散了




先看一下阿肥的麻豆罷!


怎麼會這麼~夯奶ㄋㄟ




我:爸拔 如果我把它當背心穿 應該不難看 對罷!
林:它真的不像圍裙 



ps:昨天讓我自己走回家的人  幫我按摩....1個小時左右
   爸拔 謝謝你ㄋㄟ   按摩後疼痛的感覺 舒緩多了









想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