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賊的工作在傻老爸&傻老媽...我是唯一






9/18準備好林家花園產的絲瓜&荔枝蒟蒻
還有林先生準備的紅酒 + 中秋月餅
準備回去看望傻老爸 傻老媽
沒想到傻老媽:妳不要拿菜瓜回來~麥燒咬喔!
原來傻老媽那天早上又摘下三條絲瓜


回到家第一動作 把該冰的 該收的一一歸位
沒想到 打開傻老媽的冰箱......
東西多得都快掉下來~~冰不下了
當時  心想"傻老媽 真該有二台冰箱"
好罷! 傻老媽 等我~~買冰箱回去ㄏㄟ
我們一樣~~一台冰菜  一台冰水果喔!


小弟妹的媽媽好廚藝又好客
每次小弟妹回婆家(我娘家)一定準備好些食材
9/18那天....
傻老媽: 有二包x 麗拿回來的滷豬皮 妳帶一包回家
        胃不好的妳 可以吃
        水梨 阿盈肺不太好 可以吃
        還有朋友拿好幾盒雞蛋跟滷好的茶葉蛋都帶些回家
        這芋頭是檳榔心 拿回去要趕緊煮 否則很快會壞掉
        菜瓜就不要拿了 妳們家已經有了
        妳不吃過晚餐再回去嗎? 我特別做芋頭糕ㄋㄟ




就這樣 本想拿些東西孝敬老人家
結果還是~~~~當女兒賊了




  檳榔心的芋頭湯....口感真的好綿密




豬皮加熱切片 灑上蔥花....真的好吃


不過 我第一次被滷好的豬皮給嚇到
這盤香Q有彈性的豬皮~~~前身如下



當時因為冷凍~豬鼻子被其他豬皮包裹住
等我加熱之後~翻面



昨天凡那比颱風來襲 願大家平安

更要祝福大家...

中秋快樂  月圓人團圓




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