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  保健康喔!










假日的早晨  是我們補食材的日子
你喜歡傳統市場的熱鬧  
你喜歡它有尋寶的感覺
在某個特定的攤位  找到你的最愛~油炸鹽花生
我也被其中一攤所賣的三明治吸引好些天了

昨天我們再次牽手....逛市場
買好昨晚老同學要來烤肉的食材之後
在那攤賣三明治前  我們一起停住腳
買了.....

蜂蜜芒果汁~你喝
水果三明治~寶貝的早餐
蛋&水果三明治~兒子的早餐

你糖尿的關係~~~
我:老闆  芒果本來就甜 為什麼還加蜂蜜呢?
   這不就太甜了
老闆:不會啦! 蜂蜜我只加一點點而已
     因為芒果本身有點"毒性" 所以加上蜂蜜有解毒的功效
我:ㄛ~~原來如此  難怪電視上演的韓劇
   當老公辛苦下班回家就泡杯蜂蜜水給他喝
老闆:解毒的還有綠豆水@$%^&%$ 等等之類的
我:那我還是喜歡喝蜂蜜水
   爸拔  以後我也常泡蜂蜜水給你喝ㄏㄟ



這杯蜂蜜芒果汁  真的~~不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