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健之路....9/25~9/28共四天了










前天....
你:感覺有沒好點呢?
我:怎麼可能 才第二天ㄋㄟ 
   還有很奇怪 我明明告訴吳醫師"我左手邊肩膀跟手很不舒服"
   他都沒跟我熱敷跟按摩  只是熱敷 電療跟拉腰
你:醫師有他們自己的做法 
   妳就乖乖的每天去復健就對了
   還有 我想讓妳做復健後 再去做水療
我:復健我會去的啦! 
   水療的話  我們再說好了


昨晚....
我:爸爸 我左手酸痛有減緩了喔!
   看來復健還是有差....
你:繼續每天都要去喔!
   還有 我們院長還問過健身房的教練"林先生有帶老婆一起來嗎?"
   知道我帶妳去做水療後 很關心 
   還說"要每天去"&"健康不能等"之類的話
   他知道妳沒上班 經濟方面較不充裕 
   所以再替我先繳了健身房副卡的年費
   明天等我下班吃過晚餐  我帶妳去健身房水療
我:他為什麼這樣?  雖是副卡的年費也要好幾萬ㄋㄟ 
你:他的個性一說出 就必會做到
   如果我們硬不接受的話  那我可會被他唸一輩子
   到時候 妳再打電話跟他說謝謝就好了
我:好罷! 那我更要縮衣節食 存錢了


今天....
比之前早20幾分鐘到醫院復健 都是些年長著熟面孔
因為早到  所以可以慢慢的觀察復健班的"老同學"

看著體弱多病的老人家 認真的每天報到
我屬年輕族群的同學 當然不能常缺課

也發現~大部份的"男老同學"比"女老同學"可愛
心想怎麼....老公公的面貌 大都"如彌勒般的可愛"
              老婆婆的面貌 大都"歲月勞心的痕跡"
*或許女人婚後 總是為丈夫 孩子 三餐等等生活細節勞心勞力*




雖仍需為家庭 丈夫&孩子努力 打拼
不過 想當位開心老婆婆的心情下~認真保養自己



一葉女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