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復健的日子










最近  你每天臨出門上班前....
你:老婆  不要偷懶  等一下要去水療復健喔!


早上蹲著綁上~準備好的垃圾  讓你帶出門
伸出左手 要你拉一把時  你並非用力而是力道及方向不對
讓左手腕再次有點"不美麗"
我:爸拔  你要輕輕的拉起 慢慢的放下才行啦!
你:ㄛ~ 對不起  妳ㄚ$#@!^&%#@



昨晚我倆再次出門....你運動  我水療
你:老婆  復健的路 很漫長 要有耐心跟信心!
     現在把早上的時間 當成....貴婦保養時段
     中午回家要上網  縫小娃隨妳安排了
我:可這樣我會有~~愧疚感ㄋㄟ
     你每天忙著上班賺錢....養我
     而現在的我 只是每天幫你準備一頓晚餐跟洗洗衣服 擦擦地而已
你:最近妳"放手"的功課做得很好
     讓孩子們獨立  學會如何處理自己的問題
     我們倆個照顧好自己  不要提早成為孩子的負擔
     否則 你兒子以後要找對象就麻煩了
     人家一打聽...ㄏㄚ~要照顧不良於行的婆婆  應該會打退堂鼓ㄛ!!
我:那~~我就不客氣  繼續當位貴婦了         




早上的水療SPA裡  大都是阿公阿嬤級&媽媽級
有些每天報到(跟我一樣)
有些有空就到

在生活會館裡  大家放慢腳步
一樣樣悠閒的享受著   
一樣樣認真的為自己身體努力著




為未來的生活.....
跳跳有氧運動(慢慢想學瑜伽)  
運動器材的小散步(聽醫生的話"散步就好")
水療SPA
努力的學習當位~媽媽級的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