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我會甲你攬牢牢








當身體不適  有點心灰意冷時
你:老婆 要加油  把它當"藥氣在走"懂嗎?

當孩子不在身邊  心有點落漠時
你:孩子有他們自己的事  妳把身體照顧好最重要

當兩邊父母身體不適  我們無法兼顧時
你:我們分身乏術  常打電話請安罷!

當得知~你或許又會開始出差時
你:放心  我會盡量跟院長溝通的
  
這陣子全身酸痛  舉步為艱的日子~謝謝你的陪伴
這陣子每晚的第二次水療復健~謝謝你的陪伴
更謝謝你一再告訴我~妳是我老婆  當然要在意妳 要照顧妳




~~~~~~~~~~~~~~~~~~~~~




10/09星期六下午 水療復健後....
你:老婆   秋天到了  天氣較涼爽  我帶妳去一個地方散散心  吹吹風



望高寮平台




旁邊的木橋樓梯




有對小情侶~真的攬牢牢




孤單的路燈



我倆坐在草地上看風景....
你:老婆  改天有時間再帶妳來看夜景
   這邊往下看就是~台中市 它的夜景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