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花園~往外看的景色




林家花園~楓葉紅了









山上人家的好處  早晚呼吸清新沁涼的空氣

每天清晨陪著你在林家花園....
一眼望去  盡是翠綠的樹林 幾顆"不同樹種"的樹 點綴其中
讓它更有層次  顏色更亮眼

林家花園的楓葉也紅了
長大的吉野櫻  明年初是否願意幫我們圓夢
~~開滿粉粉的櫻花  讓我倆在櫻花樹下泡茶~~
  



~~~~~~~~~~~~~~~~~~~~~~~




早上你臨出門上班前.....
幫你抓抓背  幫你整理領帶&名牌
我:爸拔  最近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今天星期五  明天又是二天的假日
   還好昨天 你把出差的事處理得很好
   否則 這個假日.....就是我一人過了
你:事情要慢慢的 一樣樣的來
   就跟妳的復健一樣~急不得
   昨天我打流感預防針  所以沒帶妳做水療
   今晚吃過飯 我們一定要去喔!



記得去年你常出差的日子.....
女兒呵護媽媽的心  更顯著
兒子關心媽媽的心  我感受到

只是~
我還是喜歡 你在家的日子
女兒  放心做她想做的事
兒子  安心當他的阿兵哥







秋天來了
今年又快接近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