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永遠是我們的寶貝









之前操心~妳工作&感情的問題
 
妳每天回到家 總是疲憊不堪
妳每晚整理公司的事 到深夜

當爸媽的~看在眼裡  疼在心裡
平日  媽媽身體狀況ok時  總是等妳進家門 
假日  爸爸替媽媽等著妳回家




前天晚上  妳下班陪我跟爸爸談心.....
妳:爸爸 媽媽 總經理升我當主任  不是港式飲茶部門
   下星期一開始  負責西餐部所有事情
爸:那要恭喜妳~
   做事要更謹慎  更用心 
   眼光要放遠一點 懂嗎?
   這些都是妳職場上的經驗 誰也搶不走的
媽:我也要恭喜妳~
   相信我的女兒一定沒問題的 加油喔!
   妳們總經理會升妳這位23歲的女生當主任
   一定信任妳在公司所做的一切
   要記著"職務越重  責任心要更大  對員工態度更是要謙和"


昨晚妳打電話回家....
妳:媽媽  等一下要開會  我也要整理星期一接西餐部的事
   所以會晚點回家喔!




~~~~~~~~~~~~~~~~~~~~~~




爸媽之前常給妳的建議  寶貝妳聽進去了....
爸爸  常以他自己在醫院碰到的事跟妳交流
       要妳有"責任感&責任制"的心
媽媽  以之前上班碰到的問題 給妳當借鏡
      當主管對下屬要用心  有責任  有擔當
      對老闆交待的事要確實做到&%$@&%$


寶貝  真的長大了



我的~小寶貝




我的~長大後的寶貝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