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po文而拍的照片









昨天整理林家花園....你累了
你:老婆  晚上不要去水療好嗎?
     我帶妳去望高寮賞夜景????
我:那邊晚上會不會很恐怖ㄚ?
你:不會啦!
     有管理員在看管 很安全的



吃過晚餐  老夫老妻驅車前往.....



原址的望高寮
吹著晚風 賞著夜景~享受人生


商家霓虹燈 幫望高寮的夜景再添色彩





新整頓的望高寮~~


入口停車場



往下去看就是~台中市
昨晚有二位爸爸 對著孩子說:小心點 不要跌倒喔! 會滾到台中市ㄏㄟ



夜晚的平台 一眼望去....萬家燈火



拿著望遠鏡的那位~林先生是也



林:老婆 妳注意看 會變色的長虹橋



為孤單的路燈 拍張美美的照片





~~~~~~~~~~~~~~~~~~~





昨晚吹著晚風  賞著夜景....
你:簡單的一天 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對罷!
     感覺妳最近身體狀況 有進步
     要繼續加油 知道嗎?
我:有~我有很認真在復健  水療
     希望慢慢的恢復有點曼妙身材
     不用太多 只要再瘦一點點就好


我會甲你攬牢牢  一起走人生路



1011-我會甲你攔牢牢*望高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