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孩子們.....










你們長大     為自己工作努力前提下.....
平日午餐    大都媽媽自己一人
假日午餐    還好有爸拔的陪伴


10/14難得姐弟休同一天  白天也沒安排節目....
感恩  你們陪著媽媽吃午餐
感恩  你們的不挑嘴  媽媽煮什麼?  你們吃什麼?


簡便雲吞湯麵
加個蛋 燙點青江菜



我自己的加點糊椒
爸拔總說:老婆 妳的胃不好  中醫師曾說"幽門橄菌"成份居多
         偶爾吃點辣的會比較好



跟你們一起用餐的機會  越來越少
跟你們談天的機會  也不太多
對你們的關心  並未減少
為你們的祝福  只有增添

姐姐  現在的辛苦  是為妳自己的未來做準備
弟弟  冷靜的思考  是為你自己的未來做規劃
爸媽會陪著你們~~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




昨晚老夫老妻前往水療SPA途中....
我:爸拔 今天孩子們上班的上班  回部隊的回部隊
     知道他們各自在自己的跑道上努力
     然後有你陪著我一起 水療復健
     這種感覺~~真的很感恩
林:我跟孩子們 在自己崗位上努力
     妳也要跟著一起努力 
     這一二個禮拜來  發現妳體力真的有改善
     晚上不會再拿著藥油 要我幫妳按摩 推拿
我:知道啦!  我會努力的
     也會讓自己身材變好點  讓你~~擔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