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指標








這星期本想回娘家  因"秋颱~梅姬"來襲 
只好跟傻老媽請假~下星期再回家ㄏㄟ 

昨天早上 風平浪靜.....
林:老婆  一起到梧棲港&台中縣藝術中心看看
我:好ㄚ~




上次到梧棲港時  兒子還在唸書
這次舊地重遊時  兒子當兵了


一樣的涼亭
你準備著泡茶器具


一樣的小吃
家庭主婦多年的我  竟然分不出"小卷的公母"
問過賣小卷的老闆娘才知道"肚子大一點是母的 身體瘦長是公的"

在涼亭裡~
吹著陣陣涼風 吃著小吃


再來杯你的愛心茶
真的很舒服


你:老婆 時間過得真快
     上回是我們全家一起來
     現在女兒工作忙得不可開交
     兒子也當兵了
我:對ㄚ!!
     之前旁邊沙地上也用石子鋪設成走道了
你:就只有我跟妳~一樣沒變
     吃飽喝足了嗎? 我帶妳去藝術中心走走
  



~~~~~~~~~~~~~~~~~~~~~~~~~





港區藝術中心~不用門票喔!




裡面景觀很棒 拍了好多照片
所以把它做成類似幻燈片 比較不佔空間


你:我擺"勿忘影中人"的姿勢最標準


你:我應該可以爬上去???
我:我看~~~~難ㄛ!!!!!


你:那來個~萬佛朝宗
     要把旁邊的大樹也拍進去才像喔!


你:老婆  記得之前曾帶妳來過
     妳怎麼說~從沒來有呢?


你:那~我到底是帶誰來???????


老夫老妻~邊拍邊搞笑
你:老婆 天氣有點熱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罷!


藝術中心裡的咖啡館


點一壺~元氣靓茶 (附二個杯子)
一份飲料還贈送一塊小蛋糕

林:原來他們的元氣靓茶就是~薄荷+綠茶
     老婆 如果妳喜歡喝的話 
     回家我做給妳喝
我:好~~
     剛剛吃那些海產小吃 有點膩
     這塊芒果慕司蛋糕  我們一人一半~解解膩罷!


邊喝還邊搞笑的你


喝過元氣靓茶~精神來了
你:老婆 我跟她的肚子誰比較大??


你也可以跟這對母子~配合拍照


你:老婆 這個姿勢再來一張


配合你~
用側面照做END
等復健&瘦身有成  再po正面罷!




昨天回程.....
你:我們搬到東海 離梧棲港這邊更近了
     反而沒來過半次
我:可能孩子大了 不在家吃飯的關係罷!
     現在我一天就煮一頓晚餐 而且大都是蔬菜居多
     買太多魚放冰箱不太適當
你:我倆花個幾佰塊 就可以開心過一整天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