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妳們?  就是~~我的左右手









昨天賢慧的打掃家裡....刷洗浴  拖拖地板  洗洗衣服
幫林家花園裡嬌小絲瓜&初長成的玩具南瓜... 拍幾張照片
再幫女兒的客戶資料建檔

結果....
已好些時日不再犯痛的右手&復健多日的左手  
聯合起來跟我抗議
當雙手怎麼擺 怎麼不美麗時~心也跟著不美麗


昨晚晚餐....
我:爸拔  晚餐就這兩樣菜  我不想再煮
林:好~妳煮什麼 我吃什麼
     手還是不舒服嗎?
我:我現在兩隻手都不舒服  不想做事了
林:看罷! 妳還是要繼續做復健的貴婦
     其他的慢慢來罷!
我:等一下出門水療時  再買個護腕
     之前一個護腕交換套就夠了
     現在兩隻手一起抗議  根本不夠用 


舊的護腕
左手用到手指機會比較少



新的護腕
右手的不美麗 多年沒犯  竟然又蠢蠢欲動
只是 右手的大姆哥&二姆弟 常年跟著使壞
真想再幫他們各買件小衣服穿



昨晚全附武裝....
兩腳的護膝  兩手的護腕(只差沒套上護肘)陪林先生上水舞




繼續當....媽媽級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