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告訴你....你扶著我  我牽著你
 
 
 
 
 
 
 
 
 
本想晚上再跟你到~水舞生活會館復健
早上 女兒臨時撒嬌:媽媽  妳載我去上班好嗎?
看著病奄奄的寶貝(昨天還因感冒 請病假)心疼的要她~再請一天假罷!
責任感重的她:不行  今天人手不足  一定要去
媽媽我 馬上整裝待發(送她上班後 順便到水舞~水療SPA)

早上到水舞的時間  比之前~晚了點
先到三樓跑步機上....走40分鐘
再到二樓水療SPA....做復健
要入水療池時  必須先沖洗一下
當時看到一位眼熟的老先生牽著一位老太太  
倆位老人家 一步步慢慢走到我身邊的位子沖洗
聽到~
老先生輕輕的說:這樣溫度可以嗎?
老太太慢慢的回:可以啦!
我對著老先生微笑 點頭  老先生似乎認得我 也對我微笑 點頭
本想告訴老先生"需要我幫忙嗎?"
但想想 老夫老妻有他們自己的生活步調跟習慣
水療池也有救生員隨時待命跟守護著
便靜靜的離開 做我的水療(關心的眼神 還是不時注意他們一下)
看著老先生扶著老太太 慢慢走到溫泉池泡溫泉
再看老先生扶著老太太 一步步到水療池SPA
這麼短短的距離~老太太要走好久(可能小中風的關係)
老先生一樣的語氣 一樣的表情  在旁的我看得好感動


做好水療後 在更衣間裡....
想著~這對老夫妻感情真好
想著~老先生對老太太的心 很美很溫柔
想著~做好水療 老太太自己要怎麼盥洗呢?
想著~自己要有耐心 繼續復健保養
想著~以後 我的林先生是否會跟老先生一樣"有顆美麗又溫柔的心"呢?
想著~先生的健康是太太的根本  太太的健康是先生的幸福
想著~牽阮的手 這首歌詞意境

開著車回家路途中.....
想起前幾天 夫妻倆聊天~~
林:老婆  復健快一個月的時間  覺得妳體力有好一點點
     之前出門買菜  都告訴妳~只能提九層塔  現在差不多可以提雞蛋了
     婚後讓妳跟著我吃了不少苦  如今孩子大了  妳的身子骨卻不好了
     現在開始要好好的把身體照顧好   等以後退休下來 
     再帶妳出國散心 把這幾年我去過的地方再帶妳走一趟
我:孩子大了 我們也老了  感覺有點悶ㄋㄟ
     還好現在可以每天出門運動&復健  讓自己生活有點重心


想著你我的閒聊
想著老先生跟老太太相處的情形
聽著這首~牽阮的手

想告訴你....當你扶著我  我也要牽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