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ㄚ   你真是天神ㄋㄟ
ps:"天神"意思就是~無頭神  天天啦!<台>









前幾天 你打電話告訴媽媽....
你:媽媽 終於可以放假回家了  我11/3連休三天喔!

昨天15:39接到你電話.....
你:媽媽  我現在要去坐車囉!
我:一切都要小心點  知道嗎?
你:ㄣ  我先坐公車到淡水  再坐捷運到台北
     然後我想坐統聯回台中 因為車票比較便宜
我:好~ 你自己看著辦喔!

16:10左右又接到你的電話.....
你:媽媽  我現在在淡水  不過怎麼辦? 我錢包竟然忘了帶
我:那你怎麼有錢坐車到淡水呢?
你:用我口袋的零錢ㄚ  現在沒錢坐車回台中了
我:ㄏㄡ  現在怎麼辦? 再回部隊拿錢包嗎?
     還是打電話給阿伯 麻煩他幫你送錢過去
     不過這錢你要記得還阿伯喔!
你:好 我打電話看看
我:看情形怎樣?  再告訴媽媽....


ps:單身的阿伯對姐姐&你 還蠻疼愛
      只要是合理的要求  他一定答應




~~~~~~~~~~~~~~~~~~~~~




晚上爸爸下班後.......
我:爸拔 告訴你一件事 兒子真是天神<台>
爸:他不是明天休假嗎?
     晚上坐幾點的車回家?
我:他ㄚ 出部隊~坐車到淡水才發現"錢包沒帶"
爸:結果呢?
我:要他打電話給大哥 麻煩幫他送錢過去
     現在你打電話問看看情況如何罷!
     還好是在台北 有他阿伯在  如果是在高雄或是國外呢?
     那不變遊民才怪^$#@!%&*
爸:還不至於啦!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可以到當地警察局  麻煩警察先生幫忙
我:那鐵定會被他的長官~~看笑話







兒子~你也是爸媽的寶貝
今天  還好沒上班的阿伯可以幫你
否則  不知媽媽又要為你擔多少心?


爸媽對你的期望....
個性迷糊的你  凡事要多加謹慎
身為男孩的你  做事有計劃 有擔當
做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