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如圖片寫的...可以預期 却無法挽留










你我認識至今~快20年
這20年來的生活因你而開心  擔憂  煩惱
不過並未減少我對你的愛跟關心

現在 你有自己的路跟未來要走
只能把握短暫的空檔 一起來個....午餐的約會


知道你懷念以前的煎餃
今天特別到惠文花市旁一家~小外省 吃煎餃 
可惜要11:30才開始營業  怕擔誤到你的時間
只好改到文心路的家樂福
 

11:00開始營業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原本以為生意應該還好
沒想到不到30分鐘  客人已絡繹不絕進來用餐



你的焗飯套餐



我的義大利麵套餐 (麵有點鹹)



吃過午餐後 送你到車站路上....
我:長大了 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我們沒辦法陪你一輩子
   如果現在這位女生真心喜歡你的話  
   你要努力做個有責任心的人  否則人家女生會沒安全感
你:我知道  我已然開始在計劃了
我:我們一起聊天談心的時間越來越少  放假的日子也很少看到你
你:難得放假才有機會看到她ㄚ
我:那你都沒想要看到我喔!
   還有 有好吃的 你就只想~下次放假要帶她去吃
   怎麼沒想到~要帶我去吃呢?
   你這樣的做法 會讓我有點吃味跟難過
你:好啦!  我也愛妳ㄋㄟ   (坐旁邊的你 伸出手抱抱我)
我:要告訴你的意思是~ 當你們真心交往時 必須也要想到對方的爸媽
   那怕是打個電話 問聲好都會讓對方的爸媽很開心




或許你跟她很少上無名
看到這篇的網誌機會~少之又少
我還是想把對你所說的話 再次po上我的網誌
希望經過n年後  想媽媽時上來看看
會明白~我有多在意姐姐跟你的未來
會明白~我有多希望姐姐跟你過得幸福
會明白~我跟爸拔好愛 好愛你們




我的第一號漂亮寶貝




我的第二號帥氣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