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早餐  雖不漂亮 但很養生喔!









昨天? 前天? 忘了那一天??
年紀一大   記性也跟著變差(新的記不住 舊的一直提)
趕緊記錄一下材料跟作法 
否則  搞不好過幾天......又給忘了


那節目裡  請到漂亮的特別來賓來教大家~低熱量又好吃的吐司蛋
她說:麵包經過烤箱再次烤過後 熱量會增加(比原先的熱量高)
還好 我不太喜歡把麵包再烤過(再烤過會變硬)
她說:一般水煮蛋時 蛋白都會散開  
       所以等水煮沸時 先加上少許白醋後再把蛋放入
       便會煮出美美的水煮蛋



材料:
全麥吐司  蛋  大蒜一小粒  蕃茄醬  橄欖油&鹽&白醋少許  

作法:
1.用湯鍋把水煮沸(水不要太多~水煮蛋用)加入鹽&白醋
   再把蛋放入湯鍋中  自己再依喜好蛋黃成熟度程度  把蛋撈起備用
2.平底鍋預熱  大蒜去皮切去1/4角   
   用3/4的部份沾橄欖油塗抹在全麥吐司上(單面即可)
   再放入已預熱的平底鍋 乾煎烤
3.等吐司烤出淡淡麵包香~起鍋  再放上水煮蛋  淋些蕃茄醬即可
    (也可再撒上起司粉)


ps:
1..滾水中加入白醋後 煮出來的水煮蛋 真的比較漂亮
2.用大蒜去皮切角後沾上橄欖油   塗料在吐司上 烤出來真有淡淡大蒜味

今天的早餐....真好吃



輕輕唸.......
難道我的聲音 真屬低分貝?
為什麼昨天跟你還有女兒說話時 都要我重覆好幾次
最後大聲的說~我說的話 聽到沒?
今天早上~~你又一個樣

下回我也要~~靜悄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