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幾句話 可以讓人幸福久久喔!










前天因膝蓋又不太美麗
你陪我偷懶一天~~沒去水舞會館



昨晚吃著晚餐.....
我:爸拔  今天要去嗎?
你:膝蓋好點沒? 如果沒問題 我們當然要再去囉!
我:還ok  等一下就出門罷!


往水舞途中..... 
你:老婆  今天跟妳提的溪頭散心計劃 覺得如何?
我:不要  你明知道我膝關節沒辦法走那麼久 還去溪頭
   是想早點換老婆嗎?
你:那~~去鳳凰山或貓仔亭也不錯
我:不要再說了  我會跟你比中指喔!
   現在開始不要再說什麼鳳凰山 貓仔亭之類
   這些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再爬得上去了
你:那~~我想去爬玉山  奇萊山也想去西瑪拉雅山可以嗎?
我:去罷! 想去就去罷! 只要你體力夠 沒糖尿病&高血壓
   想去那就去罷!
你:開玩笑啦! 有空我陪妳到附近散散心就好





~~~~~~~~~~~~~~~~~





今天早上  你一樣拉著我的手 叫我起床
你:老婆  發現自復健後 妳進步很多喔!
   現在妳偶爾可以一覺到天亮  半夜不用跑那麼多次廁所
我: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只是偶爾一覺到天亮
   不過這樣就很開心了
你:那更應該要加油   不能偷懶知道嗎?


我倆一起吃早餐....
你:昨晚到水舞  我們上三樓後   我去上個廁所回來
   竟然找不到妳  常用的跑步機上~看不到妳的背影
   正想~我老婆呢? 走到前面一看  原來其中一位是我老婆沒錯
   妳的身材真的有變瘦喔!  還是妳穿黑色運動服的關係??
我:常站上磅秤~秤體重 都沒瘦ㄋㄟ
   不過夏天穿這件紅圍裙時有點"合身"
   現在冬天穿起來 感覺"有點鬆"ㄋㄟ
你:那就是我倆身上~大粒脂肪開始變瘦  瘦肌肉開始恢復過來
   慢慢瘦肌肉會幫妳加速新陳代謝  自然就會瘦了
   還有頻尿的情形有改善  這些都是復健的成效  要繼續加油喔!




爸拔  謝謝你心理建設....
簡單幾句話  換來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幸福  能讓人快樂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