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媽媽擔心 個性散散的妳
把昨晚對妳說的話全忘了
在這裡再次對妳叮囑一次











經過上星期六 莫名劇烈頭疼的情形發生後
這幾天偶爾還會感覺到....又要開始疼的感覺
便放下手邊的工作  坐下來喝杯溫開水
當然情況慢慢減緩....那感覺就沒了

爸爸一再要帶我去照~腦波  電腦斷層之類檢查
不是媽媽"蠻皮"而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情形越來越好
所以 要爸爸不用擔心也不用麻煩
只要保持開朗的心 就沒問題




昨天  看著電視&縫製小娃時....
忽然想到 要保持開朗的心 
首要條件便是~對妳跟弟弟的事 確實要做到放手跟放下

妳要記~~得下個月開始(用桌曆記錄繳費日期)
1.自己跑郵局繳定存  繳車貸
2.繳稅單的日期要記好  超過繳費期限不只自己的信用被質疑
   還要多繳罰款
3.之前繳費期滿保單&妳定存保單 媽媽慢慢會整理好
    再告訴妳
4.這些零零種種的事 爸爸全不懂也不管
    妳是女兒也是姐姐 媽媽當然要叮囑妳

還有~
人生路  我跟爸爸沒辦法陪妳走一輩子
對於感情的事 自己眼睛要睜亮  頭腦要清楚 
妳的日子過得幸福與否 都是自己承擔
(不管我跟爸爸在與不在)




我跟爸爸要確實做到~放手&放下
然後   隨性過日子
或許   這樣才會過得長久

妳懂媽媽的意思  對罷!
媽媽真心的叮囑~寶貝  加油! 妳一定可以過得很幸福






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