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這首歌"路要自己走"就是媽媽要對你的叮囑









昨天傍晚媽媽才看到 你前天晚上9:47傳封簡訊給我
對不起!!媽媽沒馬上跟你連絡
因為 當時爸爸跟我正在做水療 
還有 媽媽也不太注意手機簡訊(大多是廣告)
看到你傳來不太美麗的簡訊後  媽媽馬上給你打電話

記得電話裡  媽媽告訴你的話嗎?
當兵是你現在應盡的義務 
或許有些話很老套 不過很受用
那就是~~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了解身為憲兵的你對榮譽感之重視  
媽媽希望 你接下來的軍旅生涯
把不好的習慣&不美麗的脾氣導正
做位不怕苦  不怕難  有擔當&有責任的男人


昨晚媽媽把你的簡訊給爸爸看過後
他唸首打油詩  讓我傳簡訊給你
(老眼昏花的我~打得很辛苦ㄋㄟ)
雖才短短幾個字  那都是爸爸對兒子的忠告
希望你用心體會  用心去想




~~~~~~~~~~~~~~~~~~~~~~~~




兒子 媽媽先對姐姐~愛的叮囑
現在 媽媽也要對你~愛的囑咐

在某方面  你比姐姐細心點
在某方面  你比姐姐會耍賴
不過媽媽相信  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跟姐姐會讓我跟爸爸對你們的放手&放下~無罫礙

人生路不管酸甜苦辣  都要自己走
拿出你的勇氣跟毅力  走出自己的路
當情緒低潮時  學習轉念思考  
當生活困境時  勇敢正面面對

身為男孩的你~~
要勇敢多一點
要認真多一點
要責任多一點
要大氣多一點






[路要自己走]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